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山书隐的草庐

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书。

 
 
 

日志

 
 

【原】广东零分作文《爱心捐助新思维》  

2013-06-14 17:29:26|  分类: 社会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重声明:游戏之作,无关社会,无关个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若有得罪,敬请原谅请谅!

爱 心 捐 助 新 思 维

           ——歪写2013年广东省高考作文

文\寒夏http://54909.163.blog.163.com/

 

  我如果一不小心跻身富翁行列,我将一日既往地热心于慈善事业。 基于当今大多数群众面子薄,不愿意面对面接受捐助的现实,我将大胆更新观念,主动拓展捐助渠道,积极开展新思维捐助,全面实施曲线助困战略。

  我将把我的爱心善款源源不断地注入到“红会”账户,尽最大限度地养壮养肥养健“红会”诸伟丈夫,让他们有大量的闲钱来供养并打扮他们细皮嫩肉的干女儿东郭美美、西郭美美、南郭美美、北郭美美,美美甲、美美乙、美美丙、美美丁,美美一号、美美二号、美美三号、美美四号……让更多的“美美”有足够的实力显摆她们价值上万的水晶高跟鞋和余额达51亿的银行账户。只要“美美”们和她们的干爹伟丈夫们过腻了极端奢华的生活,害上了“见钱作呕症”,我不相信作为干爹的伟丈夫们对红红的钞票还会那么感兴趣,我不相信老百姓饱含爱心的善款会中途流失不如数到达需要捐助的人们手中!我的资金虽然没有直接送达需要捐助的人们,老百姓饱含爱心的善款的安然无恙也熔铸了我的爱心。

  我将把我的爱心善款源源不断地注入到经手“农补”资金和经手义务教育“寄宿生生活费补助”及“营养餐补助”资金的相关单位的银行账户,尽最大的努力满足经手单位人员所需要的工作补助、加班补助、开餐费、管理费和各种名目的买路钱,让经手单位的各级首脑们富足得对国家发放给致力于农业生产的农户的小钱不屑一顾,让经手单位的各级首脑富足得对国家发放给祖国未来祖国花朵的关爱费不屑一顾。只有这样,“农补”才能名副其实,“寄宿学生生活费补助”和“营养餐补助”才能进入学生的肚子;也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国家对农民和青少年的倾心扶助。我的钱虽然没有直接起到扶助农民和青少年的作用,但我很高兴,因为,有我的付出才有国家下拨的各种扶助资金的不被侵吞。

  我将把我的爱心善款源源不断地注入到各地见经济适用房就抢,见困难补助就拿的那些通透活络的非困难群众、干部、富商的银行账户,倾自己之力喂饱他们的肚子和口袋,扩大他们的眼界,提高他们的品位,让他们高傲,让他们视经济适用房为茅舍为狗窝,视困难补助为施舍为贬损。茅舍,他们不会要;狗窝,他们更不愿近前。于是,经济适用房就顺利降临到没有住房又买不起价格高昂的商品房的经济困难的人们。施舍,让他们觉得有损自己的尊严;贬损,让他们心生愤恨。于是,困难补助就顺利流入真正困难的家庭。经济适用房不是我修建的,困难补助也不是我发放的,但我觉得自豪,因为我把它们从非困难群众、干部和富商的手里拯救了出来,捐助这群人就间接捐助了困难群众。

  ………………

  我如果一不小心跻身富翁行列,我将一日既往地热心于慈善事业。我将大胆更新观念,主动拓展捐助渠道,积极开展新思维捐助,全面实施曲线助困战略。欲助为一群恶狗围攻的疲惫旅人脱困,就得舍得手里的一把骨头,除非你有冲天的正气足以镇住那群恶狗!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