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山书隐的草庐

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书。

 
 
 

日志

 
 

如今的歌名真的奇了怪了  

2010-12-29 21:19:03|  分类: 轻松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歌名真的奇了怪了

原在天涯的博客

 

1.王心凌《爱你》,S.H.E《我爱你》,Beyond《真的爱你》,李宗盛《我是真的爱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点评:有这么这么复杂么?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邓丽君《假如我是真的》,萧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苇《真的还是假的》 
点评:能退货么?

3.成龙《我是谁》,蟑螂《忘了我是谁》,蔡依林《你是谁》,许志安《忘了你是谁》
点评:你们都需要脑白金!

4.萧亚轩《一辈子做你的女孩》,龙梅子《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点评:不错,成熟了!

5.朴树《我爱你 再见》,丁薇 《再见 我爱你》
点评:不送……

6.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陈小春《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点评:多么体贴的小夫妻!

7.姜育恒《爱我你怕了吗》,孙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玮柏《我不怕》,赵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郑伊健《怕什么,什么也不怕》
点评:真是人多胆子大!

8.董文华《春天的故事》,杨千桦《夏天的故事》,陈艾玲《秋天的故事》,马天宇《冬天的故事》
点评:一年到头都有故事  
              
忙碌了一年,希望大家开心笑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696)|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